当前位置:
夯实责任抓落实 全力以赴保平安
2023-05-24 16:09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开区分局 访问量:
打印

夯实责任抓落实全力以赴保平安

     5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政治部主任张晓莹带领第一督导组到航空经开区分局召开第三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暨维稳安保工作会,对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了王曙光局长在市局维稳安保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市委暗访组检查勉县自然资源局发现干部作风能力问题的通报》,并结合第二轮督导检查问题对近期有关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土地资源管理、执法监察、信访维稳等工作实际开展、值班值守、履职尽责如何做实、做细、做规范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排。

会议强调,分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级相关要求,保持思想警醒,风险意识,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筑牢思想防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紧盯自然资源领域重点环节,持续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对已梳理摸排出自然资源领域风险隐患及信访问题,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航开区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形势平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供稿:综合办公室)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