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天明自然资源所接受人大代表评议
2023-05-23 15:46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城固县天明自然资源所接受人大代表评议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认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促进部门工作、服务效能的提高,近日,天明镇人大主席团受城固县人大常委会委托,组织人大代表对天明自然资源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议。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天明镇自然资源所向检查组介绍了近年来基层所建设、服务统筹城乡发展、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加强土地执法监管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群众关注的用地指标申请、设施农用地管理、宅基地管理等问题作了详细说明,为代表们释疑解惑。

随后,人大代表们就前期调研所收集的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向自然资源所提出,部门人员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回应。代表们各抒己见,为更好解决农村土地问题纷纷出谋划策,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浓厚。

检查组对天明自然资源所近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加强对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让老百姓知晓,从而更好的支持、参与,确保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二是加大监管力度。要坚持守土有责的原则,对日常巡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镇政府沟通,完善闭环管理;三是做好服务保障。自然资源所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心,继续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天明自然资源所 淡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