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动产登记宣传进社区为群众解决历史遗留难题
2024-04-17 08:38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城镇居民住房产权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便利企业群众办事。2024413日,略阳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利用周末时间,联合县税务局、住建局、象山湾社区在怡馨家园A区现场为住户进行政策宣传、办理登记申请、发放不动产权证书、为群众答疑解惑。


(现场政策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

“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很快,服务态度好,等了10多年我们小区终于可以办证了,感到十分激动,更没想到的是在家门口就能办理,这样的服务真的太贴心了!”家住怡馨家园A1号楼的李女士感慨的说道。

      

(现场受理登记)

怡馨家园A区项目因历史遗留问题,小区370余户虽已入住10多年,但办理不动产登记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本次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活动,就是解决登记中的各种问题,方便业主办证。活动当天发放宣传册80余份,写给小区业主的一封信100余份,现场受理办证10件,签订委托书6份,发放不动产权证书22本,截至当前该小区总计办结不动产权证书98户。


(现场、入户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下一步,该中心将积极探索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渠道,常态化开展 “不动产登记服务进社区”活动,努力做到将不动产登记政策、咨询服务“送出去”,将群众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意见“迎进来”,把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纳米”变成“最美零距离”,践行登记为民的初心宗旨,全力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登记服务。

  略阳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 贾涛 景亚玲 张敏 文图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