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园林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顺利召开
2024-04-16 16:02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汉台区园林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顺利召开


412日下午,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成果听证会,会议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各镇(街道)分管同志、各镇(街道)农办、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资产评估机构技术代表及土地流转相关市场主体代表,共60人参加听证会。

听证会上,技术协助单位就汉台区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工作开展情况及评估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们就成果的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结合汉台区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园地、林地、草地定级和基准地价制定工作是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的重要基础,是深化自然资源市场化配置和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的迫切需求,通过开展全区园地、林地、草地分等定级价格评估,综合评价全区园林草地质量分布状况,建立政府公示价格体系,可以显化园地、林地、草地资源资产质量和价值,为汉台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地价服务支撑。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将综合采纳听证代表的意见,按照相关技术规程规范,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成果,按程序完成验收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实施成果。

(供稿:李欣)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