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补选党员大会
2024-04-16 16:0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党总支及

所属党支部补选党员大会

4月15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总支委员补选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记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2名党总支委员,并召开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崔涛同志向党员大会汇报了开年以来分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坚持党建引领,更好凝心铸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分局党总支补选会议结束后,党总支所属的机关、收储中心、城区所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党支部书记、收储中心党支部书记、城区所党支部副书记。

本次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补选工作经过了充分准备,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组织实施,补选工作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氛围中圆满完成,进一步健全了分局党组织体系,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