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4-04-17 16:22
来源: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16日,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以及略阳县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县自然资源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遵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筑牢纪律防线。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切实负起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把党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立足自然资源“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主线,把党纪学习教育与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系统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党纪学习教育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职能定位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坚持纪律教育和党性教育相结合、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性教育相统一,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彰显新作为,为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人:冯袁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