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16 18:08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5日下午,汉中市自然资源局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央和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中共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有力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以严明纪律管党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深学习领会,凝聚思想共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抓住学习重点、加强警示教育,扎实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加强统筹调度和成果转化,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深化“三个年”行动、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履行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以更严纪律保障、更高标准要求、更实工作举措,推动航空经开区自然资源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