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王自然资源管理所扎实开展耕地流出图斑核实处置工作
2024-04-16 16:04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 访问量:
打印

汉王自然资源管理所扎实开展耕流出图斑

核实处置工作

为切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汉王自然资源管理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集中力量攻坚,扎实推进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汉王镇党委、政府多次召开耕地保护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当前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制定耕地流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给各村下发工作台账,按照“一图斑一方案”挂图作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实的举措推进耕地流出问题整改。

二是行动上坚决有力。汉王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协同镇包村领导干部、村委会工作人员,结合前期实地核查研判台账信息,按照“逐步推进、先易后难”的原则,逐图斑开展整改,由镇村两级干部带头,积极协调机械设备,协助相关农户开展整改工作,确保每一个图斑都做到高质量完成销号

三是督导上有力有效。为了使每个图斑整改复垦复绿见实效,汉王镇成立以分管领导为组长、自然资源所干部为成员的检查督导组,检查督导组每天不停往返各个图斑,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规定整改时限,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汉王镇将继续强化监管抓质量,力争按时完成图斑整改工作,实施农作物出土长苗举证销号制度切实扛牢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责任

作者:余佳航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