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促改”强警示 从严治党抓落实
2022-05-26 17:18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以案促改”强警示 从严治党抓落实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开展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有关安排部署,充分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净化我市自然资源领域政治生态。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督职责,推动驻在部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5月25日,会同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会议邀请市纪委常委温剑能同志结合自然资源系统工作围绕新形势下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有关内容、如何落实“两个责任”、“三不一体”推进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赵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剖析陶虎生严重违纪违法案表现出来的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严重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规矩、依法行政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织密制度笼子。进一步聚焦权力运行的“关键点”、日常管理的“薄弱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加强建立土地、矿产领域等资源配置、审批各方面的风险防控体系,规范和约束自然资源监督执法行为,不断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对县(区)自然资源(分)局“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进一步提升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的能力。三是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通过以案促改,引导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敢担当、善作为,始终做到严守纪律规矩、抵制腐蚀侵袭、廉洁从政用权,着力推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土地、矿产资源领域作风持续改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