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认真组织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2022-04-22 17:04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局认真组织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

4月22日上午,按照省自然资源厅“422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部署,汉中市自然资源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宣传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动员全社会力量打造“天蓝、地绿、水净”美丽中国,大力倡导全社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先后印发“世界地球日”摄影展评作品征集通知、主题宣传活动周通知、全系统科普讲解预赛通知。安排市局各科室和局属各事(企)业单位及各县(区)自然资源(分)局,踊跃参加省厅摄影作品报送参评活动,认真开展科普讲解初赛,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并专门制定了“422世界地球日当天活动方案。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全市系统共征集报送省厅参评作品140余件。宣传周市局在门户网站、办公楼大厅门楣、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422世界地球日当天手机短信推送活动主题及口号3.5万人次,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世界地球日”科普知识有奖竞答,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强国平台“世界地球日”专项答题,认真组织开展全市系统科普讲解初赛及预赛。


4月22日上午,会同汉台分局在市局门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分散有序开展现场宣传,直面群众问题、解答政策疑惑、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各县区分局分别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了宣传周活动。



据统计,活动当天全市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展出宣传展板60余面,解答群众政策疑惑23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主题宣传活动氛围。

(市局测绘地理和信息管理科)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