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自然资源局积极争创“五星”党支部 努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双强争优目标
2022-07-14 11:11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勉县自然资源局

积极争创“五星”党支部 努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双强争优目标

    自2022年以来,勉县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安排部署,坚定实施“11366”战略,夯实加快建设汉中副中心城市的步伐,县局党组高度重视,通过党建引领业务,积极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全面提升自然资源党建质量和水平。

    本次“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旨在把我局六个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实现我局全面进步党建强、全面过硬发展强,为勉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月28日,勉县自然资源局迅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积极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会,号召我局所辖六个党支部主动参与,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县局机关党委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了《中共勉县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勉自然资党直发〔2022〕5)文件,成立了县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党组书记、局长田孟刚担任,副组长由局总工郭飞担任,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机关党委,由机关党委负责评星定级的统筹组织工作。

    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上,总工程师郭飞同志领学《市县关于“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方案及要求》,对我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全系统党员干部知晓并积极参与创建活动。通过召开支部座谈会,对照《机关“五星”党组织评分细则》制定详细的创建计划和务实的创建举措,顺利完成我局四星级、三星级、二星级的党组织评定验收工作。

    为了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我局结合7月“主题党日+”活动和“庆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对“五星创建”活动进行宣传。另外,还通过局门口电子显示屏、公示栏、微信公众号开展五星创建工作的宣传、营造氛围,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熟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内容,从自身的行为规范入手,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县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开展工作培训会,围绕“干什么”、“怎么干”、“如何干的好”等三个方面内容给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专题讲解,具体详细的分解了“五星创建”的目标、步骤、计划分工等,并积极协助各支部开展创建资料的梳理和完善,力争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勉县自然资源局   朱艳

                                                                  2022年7月13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