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结果公告
2022-12-24 13:2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专业测试结果公告


    根据《汉中市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专业测试成绩(含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进入面试资格人员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获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如有放弃的,将按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并于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下午13:30准时到达市自然资源局五楼,持本人身份证及专业测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下午14:30准时开始面试。

对缺考、0分、违纪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12月26日—1230日,由应聘人员本人向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当面提交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

市自然资源局联系电话:0916—2996065

市人社局监督电话:0916—2628606

附件:汉中市自然资源系统2022年下半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专业测试成绩名单

      附件:下半年专业测试成绩名单(含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24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